吃猹

「鸽群」(蹲下伸手)(鸽子围堵)(空手)

和今剑他们一起去买年货吧

  审神者是蛇妖,是女审☆

  上半身人下半身蛇那种,虽然可以完全人形,但是她觉得蛇形更巴适,半人形是为了更好写字和干饭☆

  蛇当然是滑着走路了,具体怎么走参考十冷女王大人☆

  本丸就是我的本丸,蛇就是我形象的oc☆☆☆

  半瞎,可以理解为重度近视天生的那种,有效可视范围两米内,十米内迷糊,十米外色块马赛克,蛇本来就近视,能看见这么多是因为是妖,主要靠舌头感觉震动和热感应。

  ☆☆☆今剑和婶婶视角出没

  

   ―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


  今天吃过早饭后,石切丸来和我说,要去阿鲁基身边做近侍,本来今天是岩融的,但是最近他一直带着一队练级,所以就只好我来了。


  叩叩叩


  “阿鲁基!今剑来做今天的近侍了哦~”


  “是今剑来了啊!快快进来吧!今天工作很少,等等我们可以去万屋哦!”书房里人邀请今剑进门。


  “真的吗?!太好了!”


  今剑拉开门进了书房,一眼就看见阿鲁基在书桌前提笔写着什么。


  “阿鲁基,在写什么?”


  今剑两下跳到桌边,偏头去看阿鲁基现在正在写的纸条。


  “这个是过年要买的年货哦~等等我处理完工作,我们就可以一起去了,还可以问问本丸有没有人要买东西的,等等就麻烦你去问问大家了哦,可以使用集合铃这样方便些。”


  “好~不过阿鲁基,过年具体要做什么呢?”


  “哈哈哈,总之聚在一起就是吃吃玩玩,很热闹的。”


  “是这样吗?那就是开宴会是吧?”


  “是这样呢!过年的时候人类会准备很多好吃的,还有好玩的,我小时候那段时间经常能去他们家顺好多好吃的,不过后来不会了,哈哈哈哈哎嘿。”


  随后阿鲁基回想着自己的小时候。


  “过年那段时间,晚上去人类的厨房经常能吃到好多好吃的,不过后来长大了就靠自己捕食,偶尔去打打牙祭,再后来民国那会,被妖局普法,也没做那些犯法的啦。”


  “原来是这样啊,唉?”今剑觉得自己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,不过还是不要提起这个话题了吧。


  “阿鲁基,今天的内番表,我去通知大家还有去问问大家需要买的东西。”


  审神者从桌子上的小本子撕下来一张纸,交给了今剑:“麻烦你了。”


  “没有的事,能帮上阿鲁基的忙,我很开心!那么阿鲁基,我出去了!”


  到了集合铃那边,今剑摇响了集合铃。

随后本丸里的刀剑男士们陆陆续续来前院集合。


  “今剑,有什么事吗?”


  最先到的是三条家和粟田口的短刀们,他们就在前院附近的走廊里喝茶玩耍。


  “阿鲁基让我来宣告内番表出阵表还有问问你们有没有要买东西的,今天要去万屋买年货。”


  “那请务必带上我吧,厨房也需要买食材呢。”烛台切光忠和一期一振一起从走廊走来(炊当番是从中午开始到第二天早上早饭做完)结束。


  “我们也想出去买东西!”乱举手对今剑说道。


  粟田口的短刀们都纷纷表达自己想出去玩到意愿。


  等到刀剑们都集合了后,今剑开始宣读今日的内番和出阵。

  

  “马当番:鲶尾藤四郎,骨喰藤四郎

  

    畑当番:江雪左文字,蜂须贺虎彻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衣当番:宗三左文字,龟甲贞宗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炊当番:烛台切光忠,歌仙兼定


  出阵人物:


  队长:小夜左文字


  队员,秋田藤四郎,毛利藤四郎,数珠丸恒次,萤丸,岩融。


  以上是今日的安排。”


  今剑把纸条收好,随后再次开口:“今日阿鲁基还要去采买年货,让我来询问大家有没有需要购买的东西,以及谁要出去一起购买,当然人不可以太多,最多只能八个人。”


  “我就先预定两个名额了,厨房需要买食材吧,那我和歌仙是一定要去的。”


  烛台切率先开口定了一个名额。


  “唉~那只有六个名额了。”乱有点丧气的说到。


  “没,没事的乱,你可以帮我们把,把东西买回来。”五虎退和秋田他们说道。


  “我和乱一起去吧,也需要购买刀油了。”药研对乱说。


  “那么我们拜托你们了,乱,药研。”一期一振微笑着。


  “这种事情怎么能没有鹤呢!”


  “阿鲁基要采买年货,我长谷部自然也要去帮忙。”


  “哼哼~我也要去,我去帮阿鲁基提东西。”龟甲脸上微红的说道。


  “请让我也去吧,我也去帮助阿鲁基提年货。”太郎太刀也开口道。


  “哟西,那么八个人已经齐了,十分钟我会过来收购物清单,半小时后开始今日内番和出阵,采买年货时我会通知各位一起去的,那么我就回去和阿鲁基复命了。”


  今剑回到天守阁后,阿鲁基已经在处理今天的工作了,汇报完陪同采买的人员名单后,就在阿鲁基身边画画了。


  十分钟后去往前院收集了大家的采买清单。


  又过了一小时多,十点多时阿鲁基处理完了工作。


  “完成!今剑,收拾收拾我们去买年货吧,你去通知一下大家。”审神者伸了个懒腰。


  “我知道了!那我们就直接在前院集合了!”今剑说着就已经拉开了门准备下楼了。


  “路上小心,慢点不要摔跤还有撞到人哦!”


  “我知道了!”


  一路带风的来到厨房。


  “歌仙!烛台切!准备去买东西了哦!”


  “我们知道了”


  见通知到,随后今剑又去往小院,短刀们一般都在那里玩。


  到了小院,要去采买的刀们都在那里,一些短刀们和鹤在那里玩跳房子。


  药研,长谷部,龟甲,太郎在和三日月莺丸他们喝茶吃茶点。


  “大家!准备准备我们去采买年货了!”


  在前院等了一会后,阿鲁基就来了,变成完全人形的阿鲁基穿了一套方便活动的现代装,黑色露腰吊带搭配了一个外套,宽松的蓝色直筒牛仔裤,搭配板鞋,头发高束。


  “阿鲁基!卡酷一!”今剑和乱一同说道。


  “哦!大将这一身非常飒爽呢!”


  “连鹤都被大吃一惊呢!”


  院里的刀剑们纷纷称赞着。


  “好了好了,不要说了,虽然我脸皮厚,但是也是会害羞的。”


  我看着面前这些刀剑男子,这么夸,妖会飘的,变成人是怕去逛街,有害怕蛇的审神者,到时候吓到人家了就不好了。


  “大家都准备好了,那我们就走吧。”说着便带着六个购物推车出门了。


  “路上小心。”


  来到万屋购物街,路上很多审神者们都在逛街,一般身边只跟着一两位的都是樱花本花的审神者,那种和我一样身边跟挺多的审神者都是种花家的,毕竟樱花是十二月末那会过年,和种花家不一样。


  “我们每个人手里都有购物清单吧?”

我扭头询问身后的大家。


  “是的,本丸大家的购物清单都已经分完了。”长谷部回答道。


  “那么我们就分头行动,我,今剑,歌仙,烛台切药研,我们去买生活用品和厨房食材,长谷部你带着龟甲,鹤丸,太郎和乱一起去买酒还有其他的玩的之类的要照顾好乱哦,一小时后集合。”


  “是!阿鲁基,长谷部定不负您的嘱托。”


  双方各推着三个推车就分开了。


  我首先和烛台切他们来到了肉类区域。


  “猪肉,嗯……感觉有点贵啊?”


  我看着那有点离谱的价格:“咪酱,肉是这个价吗?”


  “最近的肉价确实是贵了点,因为很多种花家的审神者购买。”烛台切也露出有点头疼的表情。


  正发愁着,突然想到一个方法。


  “嘿嘿嘿嘿,今剑,咪酱,歌仙来来来听我说。”


  把三人喊过来离近些后,我看了看身边没人注意我们后,便开口道:“本丸后山我记得是有野猪的,咱们抓个四头,估计就够了,我会杀猪!嘿嘿~”


  “这确实是一个好办法啊,大将,到时候大将可以教一下我和烛台切殿,这样我们就可以帮你了。”


  “我也可以来,虽然杀猪不是很风雅,但是看着大家宴会吃的开心玩的开心是一件风雅之事。”


  今剑看着大家都说了自己能做什么,也开口道:“我可以帮助阿鲁基你发现和击杀野猪。”


  “那就这么决定了,走走走我们直接去看看调料品,菜我们地里种的有,以后要不养点猪吧?毕竟以后人越来越多,虽然咱家博多还没来,但是我已经能想到他要我多省钱了以及不要乱花钱了。”


  我打个哈哈,带着四人去调料品那里。


  “酱油,盐,味精,糖,大米,面粉……”烛台切看着清单往购物车里放调料和大米面粉那些。


  “就这些了。”烛台切装满了一个购物推车。


  “好多啊……”我看着推车里的东西。


  “哈哈哈这是接下来一个月的,和阿鲁基你出来开心就干脆大采购了一番,这样一个月就不用再来了,就不用一星期一次了。”长谷部解释道。


  “那么接下来是?”


  “是生活用品哦,阿鲁基。”歌仙说。


  “那我们去吧。”


  之后跟着歌仙一起去买了生活用品,跟着药研去买了刀油,跟着今剑买了零食,把三个推车都装满了手上还提的有袋子。


  到了集合点后,长谷部那边也是一样。
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,买了好多东西哦。看来过年会过的很不错哎,我们回家吧。”


  回本丸后刀剑男子们纷纷领走了自己需要的东西,和一份年货,吃完了可以继续去食堂那边拿。


  休息了下后我去到了厨房那边帮着咪酱和歌仙准备了今天的午饭,下午午睡过后,和本丸里机动高的短刀们组成了抓野猪大队。


  “大家准备好了吗?”


  小院内集合了本丸里所有的短刀,除去出阵的三位短刀,加上我一共十二人,四头猪,刚好一队三个人。


  “我来分组,我带上厚和乱,今剑带着平野和后藤,前田带着五虎退和包丁,药研带着爱染和不动,那么出发!”


  “是!”


  短刀出手,侦查和机动那是嘎嘎靠谱,很快的就发现了野猪,然后用我和药研一起研究出来的,混合了我的毒的加强麻药直接一个突刺针筒扎上去三十秒就放倒,之后通知了其他力气大的刀剑们把野猪带回本丸,随后明天处理。


  用过晚饭后,在食堂那里看电视,安装了一个超大的电视,现在景趣是海边,还挺不错,傍晚的时候风透过窗户吹进来很凉爽,本丸不少刀剑男子们都一起和我在看电视。


  “臣妾要告发熹贵妃私通……”


  “阿鲁基,我感觉她们好像笼子里的鸟儿啊。”今剑说着。


  “可怜,和我一样是笼中鸟罢了。”宗三的日常笼中鸟来了。


  “我就是看她们宫斗戏挺好的,反正比现在的很多电视剧好,没啥,大家不要抑郁哈。”


  我对着刀剑男子们说。


  看着看着就快要是睡觉时间了,关了电视,大家也都纷纷洗漱睡觉了,我把今剑送到岩融旁边,和大家道了晚安后,也去洗漱睡觉了。


 晚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错字我睡醒有空修,没六千抱歉,哭哭,想要各位同事的评论和我聊天。

  流泪猫猫头JPG.

评论(2)

热度(4)